close

有一位「王老師」在網路上預言511將發生十四級大地震,引發超級大海嘯,台灣陸地因此裂為南北兩半,101大樓會斷裂,總統府會倒塌。

511當天地震、海嘯都沒發生,不過為了WHA「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密件,馬英九就像末日來臨一般,不但「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現露原形,兩岸的「平起平坐」也破功。馬主導的兩岸及外交政策,都像小孩們玩的吹泡泡遊戲一樣瞬間幻滅。

看著馬英九在記者會上眼眶泛紅、慷慨激昂,右手緊握拳頭吶喊著「一定會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與台灣安全」,感覺真像總統府已經倒塌了。只不過不是被地震震垮的,而是被中國的「一中飛彈」擊垮總統府。

511當天台灣真的一分為二?中南部的人民看著馬英九「一中各表、平起平坐」的笑話,中北部的人民眼看WHA「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嘆息著:那會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