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有收費國道將改為以里程計費,「使用者付費」大概沒人會反對。但是趁著收費制度的改革,把原本不收費的東西向國道二、四、六、八、十號也一併納入收費範圍,這是土匪才會做的勾當,不是土匪政府不會趁火打劫。

健保的財務非常困難,尚且還逐步在開放原需自費的項目改為健保給付,景氣低迷的時代,政府減稅都來不及了,怎會有政府想趁火打劫,讓人民生活的痛苦指數雪上加霜、火上加油?

就算政府再窮,也不能窮到拿升斗小民尋開心,需要用到東西向國道的民眾,許多是偏鄉的果農、菜農或勞動群眾,一個月的所得扣掉車子油錢與保養費就已經很吃力,政府怎忍心將免費的道路改為付費的公路。

目前兩條縱貫台灣的高速公路都還在收費中,預定的收費年限到了,政府仍無停收的打算也就罷了,想搶錢竟然把腦筋動到應屬支線的東西向國道,人民還要這款土匪政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