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人生規劃應該是在杏林終其一生,參選台北市長應該不在他生涯規劃之內,他是被拱同時也是被逼出來的。

選戰開打,讓他始料未及的是,國民黨針對政治異己的打擊手段,是如此地無所不用其極。

P沒有參加政黨,在政治領域是孤家寡人一個,為何國民黨也是這般高規格「款待」?因為在國民黨眼中柯P就是「綠的」,綠色是環保也是和平的象徵顏色,但在國民黨眼中,政治上的綠就等於爭奪政權的敵人,這一仗首都保衛戰,天龍國一旦「淪陷」,馬英九的黨主席之位必然不保,不再是黨主席的馬英九,行政、立法的山頭必然各自為政,屆時無法以黨領政的馬英九豈止跛腳而已,簡直就斷手斷腳殘廢矣!

有馬主席在身都無法讓一個王金平就範,更何況沒了黨主席的黨紀權柄在握,一但沒有手可伸進國會,他可能會因此寂寞難耐,不如去死。

PMG149台大院長已肯定是乾淨的,但國民黨豈會就此甘休,想要往更身處挖出MG149的「私帳」。

所謂「私帳」就是台大重症病房自創的互助會,互助會豈有違法?不可能違法的事國民黨硬要把他抹黑成逃漏稅,逃漏稅頂多補繳罰款了事。何況P捐入MG149的款項遠大於支出,馬英九都能利用大小水庫的理論脫罪了,P究竟何罪之有?

任何人的一生都很做到一塵不染,遇到國民黨對政敵慣用雞蛋裡挑骨頭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地抹黑,它的目的並非要對手坐牢,而是為了獲得勝選。一張塌塌米睡了多年,隨便打也會出現塵埃,像P這樣一塵不染的稀有動物,面對國民黨必須更加小心,當團隊全神貫注在應付MG149時,不知國民黨又要推出什麼欲加之罪讓P措手不及。

馬英九現在必須扮演趙子龍的角色,因為他得先救「阿斗」才能救自己。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