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把便當與白飯裝好放入提袋時,他伸手進口袋掏錢,然後兩手空空對我說:身上沒帶錢……。
一般若是熟客發生這種狀況,我建議客人先拿便當改天再一起算,但是客人通常會堅持先回去拿錢再取便當,或者便當拿回去便立刻送便當錢過來。這是店裡確認的熟客才能如此。
由於這名男子是生面孔,我沒有立刻答腔,他接著說要回去拿錢,結果是一去不回。我合理懷疑他有詐騙之嫌,要是當時心軟讓他先拿走便當,就被白吃了。
十一月十五日的蘋果頭版全版斗大的標題「假富少騙財騙色」,兩位分別是二十八與二十九歲的輕熟女,在交友網站被一位號稱住豪宅開雙B的富少騙得團團轉,只看見兩捆千元大鈔的照片就心動上鈎,不但供吃供喝和他同居,還借錢給他。後來知道原來他不僅不是富少而且還是無業,哪來的豪宅,母親當清潔工辛苦賺錢付每個月一萬元的房租。他開著一部車齡二十年中古的BMW,大概只值三萬元……。這樣竟也能把飽經世故的輕熟女連騙到手,人性若拜金至此程度,堪稱白癡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