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軍航母戰鬥群行駛於公海上,解放軍還敢放肆?解放軍會以東風21D導彈作為先發攻擊?如此以來正好和二戰日本偷襲珍珠港一樣,給了美軍反擊的好藉口。美國的報復能力絕對給解放軍吃不完兜著走。加上「美日安保條約」,攻擊美國就等於攻擊日本,日本自衛隊的海空軍自然有了參戰的正當性,這麼一來結果看來如何?各位用膝蓋想也知道。

至於解放軍瞄準台灣的一千二百枚導彈,台灣真的只有攔截三至四枚的能力?以二枚打它一枚也不止能打到三十枚甚至三百枚,何況中國導彈也沒那麼「神」!就算台灣的機場與港口受損,中國的機場一樣會遭到台灣的雄2E及中程導彈的反擊而受損,最多就是兩敗俱傷。

中國導彈會打台灣的核電廠?其實中國的核電廠比台灣更多,現代戰爭有必要打到敵人的核電廠變成毀滅性戰爭嗎?除非對手已經完全無反擊之力。

馬英九的漢光演習說穿了也不過是做做樣子,並非精銳盡出,海空軍連一枚飛彈都沒有擊發,僅陸軍射鏢槍飛彈的演習,無法代表國軍的全部實力,我們若以此評論台灣的軍力,未免幼稚可笑。

國軍肩負保台重責大任,不可因為討厭無能昏庸的馬英九,認為讓國軍漏氣就是讓馬英九漏氣,台灣人民不分藍綠都不應以嘲笑的口吻評論台灣的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