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國會來空襲台灣?菲律賓的空軍或導彈……。
    當然不是。不用說菲律賓連地對地導彈都沒有,反艦飛彈也沒有,甚至空軍沒有任何轟炸機或可做空襲用的攻擊機。所以台灣的防空演習當然不是為了菲律賓。
    美國與台灣人民有著「臺灣關係法」,當然不會來空襲台灣。除非哪天台灣真的成為中國的一部份,美國才有需要將美系的軍武裝備毀掉。
    日本會為了釣魚台空襲台灣嗎?台灣人民與日本人民有著深厚的感情,日本更不可能空襲台灣,何況更寄望台灣能守住日本的南疆呢!
    馬政府義正嚴詞出來譴責北韓試射飛彈,那是因為北韓會發射導彈來台灣嗎?金正恩和台灣根本無冤無仇,所以也是不可能。
    全世界唯一對台灣有領土野心的就只有中國而已。解放軍在對岸部署四百架的戰機,一千二百顆導彈及巡弋飛彈。因此台灣必須居安思危,時刻不忘來自中國的軍事攻擊威脅。
    選在520舉行萬安防空演習,這點子真不錯,讓馬英九和他的同黨政客「毋忘在莒」,要時刻意台灣安全為念,念茲在茲莫忘地球上台灣就只有一個敵人,就是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