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一名員警在蘇力颱風來襲時不幸意外身故,馬英九立即由縣長陪同前往致哀。對於一名在部隊裡被虐死的下士,居然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有這款無情無義的三軍統帥,的確令人心寒。
    洪仲丘是依照憲法盡服兵役的義務,他的身分就是三軍統帥的下屬,洪家好好一個心肝寶貝退伍在即卻在部隊被凌虐致死,三軍統帥難道都沒有責任嗎?士兵戰死沙場是另外一回事,但如今是被你統帥的部隊給虐死的。
    以往「軍紀操」只有在管訓隊才有的,幾時改成士官進悔過室也要實施軍紀操?
    尤其是洪員有幽閉症,又是旅部勤務聯的士官,禁足已是很重的處罰,為何一定要送到禁閉室?恐慌症加上超乎體能耐受度的軍紀操,身心折磨加乘作用,怎能不喪命?
    註:洪仲丘冤死後第十二天,馬英九才出面要求國防部查真相,他沒有道歉也沒有前往洪家致哀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