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精誠」是老蔣親提的黃埔軍校校訓,也是國軍的精神指標,看看洪仲丘冤死案,「親愛精誠」根本是個屁!

洪仲丘遭虐死之後第十三天,經法醫解剖證實是在高溫狀況下被操死的。下手之人既無同袍之親更無愛可言。

攜帶照相手機依照國防部規定的處分是申誡,懲罰並沒有關禁閉這一條,明顯是濫權。國軍的養成訓練是要來殺共軍的,現在卻沒殺掉任何共軍,反而殺了自己人。而且殺自己同袍的效率奇高,非得趕在他退伍前整死他不可,行政程序、體檢等都可以做假。確實是「訓練有素」,把洪下士視為眼中釘就可以無法無天非達目的不甘休。哪天真的共軍打過來,不知道有否如此高的殺敵效率?「誠」字已被倒過來寫!國軍弟兄之間竟然存有這麼非致人於死不可的天大仇恨?

軍中講就絕對服從,抗命就是軍法伺候,讓某些以整人為快樂之本的軍中人渣可以便宜地以大欺小,「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以榨乾他人體力為傲。這種傳統若再不改,未來還是會有不少「洪仲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