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高雄所發生的氣爆事件,極可能讓民進黨因此失去優勢,如果司法調查進度緩慢,在選前法院未能提出對陳菊有利的結論,國民黨勢必會把高雄氣爆誇大為民進黨的執政問題,貶抑民進黨處理危機的能力,如此一來年底的前哨戰國民黨將重返優勢,進而威脅到2016政黨輪替與否的可能性。
    因為ECFA以讓台灣經濟更加依賴中國,台灣接單中國生產已是殘酷的事實,經由中國外銷的數字已過半,資訊產品更高達80%以上。
    我想服貿協議最終還是會通過,可預期的在未來的立法院國民黨仍可維持多數。貨貿則更不用說,而更大的經濟危機則是自經區對中國的無限開放,將提供中國在台灣以經促統的版圖。加上台灣本身國防弱化的問題更令人憂心。
    假如民進黨在2016無法取得勝選,以智慧與魄力扭轉經濟一中及強化國防,並且阻擋來勢洶洶的政治談判壓力,台灣的前途只會更往被中國併吞的道路前進,結果就是台灣成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
        2016非贏不可,挽救台灣主權不被中國消滅的機會就在稍縱即逝的一念之間,一旦失去2016,台灣人民恐怕就沒有2020自己選總統的權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