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多年前有一位外省籍的專欄作家《孟祥柯》,當時他隨著黨外民主運動的全國巡迴演講,曾經對國民黨做了最深刻的指控。


     他說,台灣寧可挨兩顆原子彈,把國民黨投到日本去。見證國民黨對台灣危害之深,甚於兩顆原子彈爆炸,如今已一一應驗。


     繼連戰到北京「連胡會」之後,選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曾經理不直氣壯地坦承:「國民黨積極與中共交好,就是為了要奪取二○○八台灣政權」。同時表示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沒有和解,只有鬥爭。


     二○○八國民黨大勝,更加肆無忌憚的搞國共哥倆好,另一方面則對前朝綠官一一罷黜,更甚者是對前任總統阿扁的追殺。


     李登輝卸任時也曾被藍營指控其夫人攜帶鉅金赴美。現在相同的戲碼又在阿扁身上重演,媒體指控阿扁夫婦曾匯出三億元,是用媳婦的名義匯到新加坡,再轉到阿扁兒子的戶頭。


     國民黨光一個邱毅就令阿扁動彈不得,況且是傾全黨之力修理一個阿扁。在如此嚴苛的在野黨「監督」之下,阿扁還能透過媳婦『洗錢』高達三億元,那真是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今天他就不必辛苦跑法院了。


     軍購案被擋了七年,最有可能的回扣都被消弭於無形,阿扁還有什麼窗口能貪下三億元的鉅資?拉法葉軍艦的回扣曾流入某政黨的口袋,這是法國的法院說的。嚐過「甜頭」的執政黨才會想當然地認為總統是一個肥缺,不把這個肥缺堵死,阿扁洗錢的金額一定不只三億元。這就是對於貪污非常內行的國民黨因酸葡萄心理進而激發出來的仇恨反射行為。


     請當心馬英九有一天也會下台,不要以為有中國作靠山,像拉法葉採購案的回扣,連中國官員都能雨露均霑,就可以靠中國的外交勢力掩護貪汙醜行。


     有前科的國民黨,台灣人民是不是更該睜大眼睛,比藍營監督阿扁的標準再更嚴格?否則難保又一次的拉法葉案在暗中重演進行。


     國民黨若再次長期執政,肯定禍害三千年。與中國可以和解,與民進黨只有鬥爭。台灣要被國民黨亂到什麼地步?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