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觀察各方民調,小英均以穩定20%上下領先國民黨,上述的預言似乎越來越接近真實,小英拿六成,朱加宋拿四成,似乎已成定局。
    不過國民黨挾行政資源及龐大黨產,慷國家之慨,像補助國內消費、減免所得稅等,有意模仿馬英九20082012公然以公款加碼老農與老人津貼、發放消費券等等討好選民的買票行為,究竟能逼出多少票數,我們仍不能輕忽。
    尤其透過區域立委,黨的「資源」一旦釋出,會有多少比例的選民被收買?在北京的協助下,動員台商返鄉投票的規模,這些都是目前仍無法評估的殺傷力。也是民調看不到的變數。
    所以在2016116日票還沒開出來之前,各位台灣派的同志們千萬大意不得。
    第一、從家人到朋友緊密叮嚀聯繫,要確實幫小英鞏固票源。
    第二、對於一些容易受誘惑的「中立選民」,能曉以大義的就別讓他繼續墮落,若發現賄選行為要隨時向治安機關提出檢舉。或向民進黨立委與小英的聯合競選總部通報。
    如果能確實遏阻國民黨買票或買票無效,相信我們台灣派一定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