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時用過早餐,吃下一天該服用的第一包藥,到二樓的小客廳裡,一邊看報一邊等心跳的律動恢復正常七十下。


從窗外傳進來江蕙的歌聲「等愛的女人」─目屎燒燙燙~棉被冷吱吱~……目屎燒燙燙~雙手冷吱吱~…。


讓我想起日前在「大話新聞」,聽到一位call  in聽眾的謾罵:「那個蔡英文無路用了!伊早就被馬英九睏甲毋愛睏啦…」逞三秒鐘的口舌之快,卻傷透我的心!我隨後關上電視不想再看。


如果這就是台灣人的本質,我能願接受中國的飛彈威脅,放棄台灣獨立的希望!


如果她真的是民進黨員,我寧可民進黨永遠做在野黨,也不希望民進黨有這款水準的支持者。


雖然主持人鄭弘儀即時以「女人的貞操不要隨便加以侮辱」駁斥她,但傷害己經造成。


我相信類似的潑婦罵街,就算蔡主席聽到也只會一笑置之,但對台灣人品質的傷害卻讓我久久不能自己。任何一位愛台灣的台灣人都會厭惡這種缺德口出惡言的同胞。任何一位民進黨員也不會認同這種支持者或黨員。任何一位女性同胞也不會贊同用這種侮辱女性的粗鄙語言去謾罵一位女性黨主席,我想阿扁不會、陳唐山也不會!


蔡英文拒絕「雙英會」,無視馬英九藉著媒體炒作,仍然不為所動。她與馬英九勢如水火,卻被辱罵成是馬的情婦?


黨主席當然可以接受批評,但請就事論事,不要做人身攻擊,不能仗著自己是扁迷或是陳唐山的支持者,就可以無法無天出口傷人。


蔡英文是民進黨員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不是少數人想罵就罵的,她的表現,至今國民黨也只能找藉口罵她「暴力小英」而已。而一些綠營支持者卻喜歡以性別歧視,動不動就罵無路用、太軟…。


一想到身為民進黨主席的委屈,和我當年任地方黨部主委時相同,不斷遭到有心人士的汙衊,不禁「目屎燒燙燙,雙手冷吱吱」,頓時無心也無力再對民進黨有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