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扁保外就醫,基於人道考量幾乎聽不到藍綠有負面評論,唯獨吳育昇唯恐天下不亂,說三道四,想挑撥民進黨內部的矛盾,深怕沒說話會被當成啞巴。

眼看國民黨內部馬朱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明顯,朱立倫藉由競選黨主席政見場合,大肆抨擊中央施政錯誤因而大失民心,朱極力想與馬切割的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

未來馬朱黨政之間的矛盾,才是所有國民黨員該關心的事,自家失火還跑到鄰居家說風涼話,吳育昇對於國民黨的忠誠度怎不令人懷疑。國民黨的「兩個太陽」關係未來中央政府施政的目標與效率。黨產能否如朱所言全面清查?才是吳育昇該擔心且攸關2016的問題,而不是忙著去說民進黨的是非。

民進黨由初選機制決定2016的提名人選,不可能由阿扁欽點,何況阿扁目前只是保外就醫,根本不允許參與政治實務活動,硬要說阿扁居家療養將衝擊民進黨2016的蔡英文,不知道吳育昇這是什麼鬼邏輯!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