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的是,孫文留給徒孫的信條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但中國國民黨的要員每一次踏上中國的土地,就一定到南京中山陵祭拜他們的總理,卻沒有志氣帶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將它插在中山陵的入口處,如此「無路用」的同志,孫文在天之靈怎不哭泣!

   小時候每年的雙十國慶,從蔣介石以下到各級政府機關學校的首長,校長在慶祝典禮上一定會以「明年把國旗插在南京」做為演講的結語。現在國民黨主席、榮譽主席、副總統、副主席紛紛去南京,隻字不提「中華民國」與「國旗」,卻要台灣人信仰這個在地球上已消失的國號與國旗,造成台灣人的精神錯亂。

     馬英九信仰孫文遺教,得到總統的寶座,像是信孫文得到一隻水牛。竟然放棄對中國領土的要求,放棄蔣介石總裁的反共國策,放棄蔣經國主席的三不政策,一味討好中國,怪不得我們的飛官不知為何而戰,失事墜機究竟為何犧牲?

     我們為七月十六日因公殉職的兩位六○一空騎旅的飛官感到不值。國民黨不但擋軍購,還暫緩軍購,且因要求節能減碳,機艦減少演訓課程。卻因馬英九開放八個機場供中國觀光客使用,使得空軍、陸軍的機動打擊部隊疲於奔命,就是為了防止機場遭到假民航機的突襲。

     飛官殉職,股民也死了二位,信馬英九真的得「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