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過世之時,周醫師擔心我因心情受打擊而引發這些症狀,特別來電囑咐我,每天可多服用一次藥劑,所以除了固定一日三次之外,我在守喪期間每天都多服用一包藥。

     我甚至連母親入殮都不敢去看,怕情緒崩潰到時候還得讓家族成員手忙腳亂。

     這幾天我的自律神經失調又隱隱發作,心跳異常,阿扁的洗錢醜聞大大地影響我的衰弱神經,我記起周醫師的囑咐,趕緊又多服了一包藥。沒想到阿扁的無情無義,傷害民進黨如此之深,對我打擊之大,竟然不亞於我的喪母之痛。

     阿扁啊阿扁,你身懷鉅款,為何忍心讓栽培你的民進黨負債累累,連辦公室都因繳不起房租而退租,讓中央黨部的同志們在如同鴿子籠般的小空間辦公,水電、紙張、冷氣等等一分一毫都算計著不要浪費,而阿扁你寧可把鉅款匯往國外,對民進黨一點兒感念都沒有,國外鉅款一部分的「施捨」,就能讓民進黨在財務上無後顧之憂。

     我想民進黨支持者最不能原諒的就是這一點。至於是否為「貪污」?吳淑珍表示:「都是陳家的錢。」,那是國家司法偵辦的領域,我們暫且保留吳淑珍的辯詞。

     在案情尚未水落石出之前,我們對國民黨的見獵心喜感到不恥,是「龜笑鱉無尾,鱉笑龜頭犁犁!」。五百四十幾萬的挺綠選民最有資格批判阿扁,唯獨藍營的人此時還沒有任何資格罵阿扁。

     一直與黑金脫不了關係的國民黨憑什麼罵阿扁貪污腐敗?偷牽牛的罵偷掠雞的,不是笑話嗎?我依照民進黨的標準,就算是偷一隻小雞或一個雞蛋都是絕對不被允許的,所以全民進黨才會唾棄阿扁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