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蔣政府在台灣完全沒有民意基礎,但卻以一場武裝部隊的大屠殺,徹底壓制了台灣人當家作主的意志。這一個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劊子手,還被國民黨完全掌控的文宣系統及媒體塑造成民族英雄,是中華民族的英雄,安穩地以軍事戒嚴統治,在台灣做了三十九年的土皇帝。台灣人怎能忘記?

解除戒嚴之後,雖然曾由台灣人李登輝做總統,但他背後的國民黨才是真正的統治集團。當時李登輝仍有意與中國採隔離主義,拋出「戒急用忍」時,事實上已顯示他只是一個魁儡總統,他底下龐大的黨、政、軍、特,仍是操縱國家的機器,放縱台商西進中國,達到了以商圍政的戰略目標。內部則以主流與非主流鬥爭,束縛李登輝開放民主的手腳。

好不容易民進黨執政,但是在寧可與中國統一也不讓台灣獨立的情勢之下,阿扁竟然屈服了,發表了「四不一沒有」。讓台灣人當家作主的夢想依然落空。

馬英九七百多萬張選票當中,絕大部分是台灣人投給他的,這些人也許「無知」,也許「知」二二八曾經有上萬台灣人死於國民黨的軍隊屠殺,但卻故意忘記這不共戴天之仇,所以他們才把票投給大魔王的後代。

可怕的是國民黨撕裂台灣的戰術奏效,看:不是有許多台灣人自稱是中國人嗎?還有一部分自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台灣人如果忘記二二八,一定會再來一次「二二八」。現在國共第三次合作,有一天中國軍隊來啦,為了便於統治,必然要殺雞儆猴,台灣免不了再次經歷一次大屠殺,西藏的下場就是殷鑑。

若是讓國民黨長期執政,國民黨說:統一將是水到渠成!統一的後果就是再次發生二二八,唯有謹記二二八的教訓,台灣還可能有不被中國統一的機會!台灣人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