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在台北上班,某天打電話給我說,有一位熟識的企業老闆請託可否幫忙與縣政府對話解決公司潮州廠遇到的難題。我與縣長連繫之後,隔天鍾佳濱即銜命到潮州來,處事明快地解決了該公司的困境。於私,我應該支持鍾佳濱。

林義雄先生推動反核千里苦行,徒步環台。全台灣所經之地的食宿與動員活動聯繫,是鍾佳濱一個人騎著單車先環島繞一圈來完成,他驚人的體能與人脈都令我欽佩。

擔任過國大代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等職務,是個會思考、能表達、肯做事的人,善於組織運作亦是外獨會發起人之一,曹啟鴻縣長從省議員、立委到縣長他都一路相佐,而曹縣長是我幾十年的老朋友、老戰友,如今他的副縣長鍾佳濱願扛下縣黨部主委的重擔,為了黨的未來我豈能不大力支持?於公,我必須支持鍾佳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