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新聞台播出蔡英文女士的專訪,我和內人從晚上九點一直看到十一點結束,見到小英風采依舊,對於民進黨、對於台灣人民仍具信心,頗感安慰。

小英落選之後,我的思緒被急凍,因而疏懶於寫部落格文章,我的情緒似乎從未曾如此莫落過,直到看完小英的專訪之後,我的內心又重燃希望之火。

小英在四年主席任內,第一件要事就是想盡辦法募款好把民進黨二億元的負債給拋掉,就憑一點一滴的小額募款還清黨的債務,能人所不能。想想之前黨中央都是男人當家,卻都讓民進黨持續背付沉重債務,不知這些男性黨主席可會汗顏否?

現在新任主席即將產生,候選人中誰有如同小英一般愛黨無私的精神,我就投給他!許信良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