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發生民進黨發言人駁斥中執委的言論,那代誌就大條了,發言人非得捲鋪蓋走路不可。

但是擁有威權文化的國民黨可就不同,中央委員連勝文不過說了幾句很平實,道出年輕失業人口的心聲,立即受到黨中央的「教訓」,黨發言人殷偉甚至直接點名「丐幫幫主」言論「不得體」。不知「不得體」的標準為何?當前經濟不好是事實,勞苦大眾一片哀嚎,馬英九與丐幫幫主有何兩樣?何況他的昏庸無能也是被公認無誤,說他是丐幫幫主還侮辱了自洪七公以下深精明幹練,身懷絕世武功領導丐幫的歷任幫主。

時代在進步,威權治國已漸不可行,但國民黨內部還是有人崇尚威權文化,因為「領導中心是不容被批評的」。馬英九為什麼必須幹掉李登輝、連戰及吳伯雄等人,自己來當主席?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一旦登上黨主席之位就可變成九天之尊,高高在上。

如果加入一個政黨就要被限制言論自由,我會對這個政黨嗤之以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