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公開露面的卓伯源,向媒體表示「要檢察官趕快約談他」。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不輸給當日林益世不知有錄音光碟時向檢警喊話,若有收賄讓他「一刀斃命」的「氣魄」。
    卓伯仲案情將如何發展不便猜測,但有一點令人百思不解的是,一個縣政府有什麼理由必須在台北設置辦公室?設一個台北辦公室,一年要花多少人民血汗錢?
    從彰化北上洽公可以開車或搭高鐵,當日來回時間綽綽有餘,又不是以前的「台灣省政府」還得在台北設辦公室,民脂民膏就該這麼被浪費嗎?況且其弟又被指控就是辦公室主任?
    彰化縣自家總戶數不到四十萬,卻訂製了四十萬組的瓷碗,像散財童子般還分送到台中、南投等其他縣市。
    瓷碗誰家沒有?現在弱勢家庭缺的是碗中的食物。彰化縣若嫌「錢太多」,何不拿來救濟縣內的貧苦家庭及學童的營養午餐?
    「錯誤的政策比貪汙還可怕」,有這樣的父母官彰化縣民已有足夠理由罷免縣長。至少監察院業要開始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