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外籍生還自詡,來台四年每年皆與一百多位台灣女子上床,而且都是你情我願,這樣的台灣女性總計已有五百多名。如果不是他在吹牛,那這五百多名女子真的讓台灣女性顏面盡失。看到這事件還以為台灣女性都是人盡可夫。
    輿論對這名外籍生一片撻伐,罵聲鋪天蓋地而來,當然他偷拍性愛影片是不道德的行為。所以在這裡我想從另一個角度切入我的觀點,如果真如男方說的是你情我願,我想沒有兩個銅板敲不響。性開放不等於性解放,現代的台灣社會竟然有這麼多年輕女性見到外國來的帥哥、開著雙B轎車…,就主動投懷送抱。幻想生出混血的「洋娃娃」,追求刺激的一夜情,連僅存一絲女性天生的矜持也不要了,流連夜店址為獵捕外國帥哥。思想再開明的人也會認同這是一種冒險,初見面就甘願陪睡,被偷拍了要怪誰?「凡事要慎始」,爸爸媽媽和學校老師都沒教嗎?
    有一位性工作者的自述說:「從來不會為了從事出賣肉體的工作感到自卑或不開心,將心情轉換一下當作一種享受,又有錢可賺就心安理得。」
    而王姓外籍生所說的五百多名女子,真為她們不值,價值觀竟然比性工作者更不如。同樣是沒有愛情的性關係,「沒有收費的」會比較高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