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重要的軍品採購居然有官商勾結的弊端,軍品商交付「生產不良履帶售予國軍」,軍方受賄者「只管收錢,不管履帶到底多爛」,「要求廠商資料隨便準備,趕快寄來」,如今相關官商已被收押,由於茲事體大,這些不良官商將來應以叛國罪而非貪污或詐欺罪論處輕放。
    戰車及裝甲人員運輸車,強調的就是能克服各種地形地物的越野性能,履帶就是輪子的功能。根據使用單位的反映,原廠履帶不會脫落,但使用國內廠商的履帶則經常脫落,導致車輛動彈不得。戰車最大的特色就是「機動、裝甲、火力」,失去機動力就等於失去戰力。
    戰車是解放軍武力犯台數守最後防線的反登陸作戰主力,一旦臨陣脫帶,而讓解放軍獲得突破口搶灘或空降成功,解放軍以人多優勢,台灣將告失守,為了收賄而採購劣質軍品,已形同「臥底共諜」,非叛國罪不能遏止軍購弊案繼續發生。
    遠從五十年前即委由民間廠商研製戰車履帶膠塊,但試用結果不盡理想,不是不耐磨損就是整塊脫落,雖不妨害戰車運動,但是卻因此在演習時壓壞柏油路面,民間怨聲載道。
    沒想到半世紀前即展開研發的履帶軍品,至今國內仍無法製造出與原廠品質相當的產品,真是笑話。
    最可惡的是廠商明知是不良軍品,仍有恃無恐地交貨,而驗收單位只管收賄不管履帶的優劣,若無高層共犯,小小尉官及文職人員豈能隻手遮天?檢調應擴大往上追究,國防部更不可官官相護,貪官與奸商都應以叛國罪論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