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創黨黨員,投票選過無數的黨主席,但從没有像這次這麽在意誰來當黨主席,所以我有話要說:

若論私交,游盈隆還曾來過我家一次,比卓榮泰多了一面之緣,但當游宣佈參選,第一時間我們全家就決定不能支持他。這個黨是大家的,台灣人的共同資產,我不可循私。

卓榮泰是黨内各方勢力共推的人選,正值亂局之時,我們需要一位能團結全黨的主席。

而游的出馬唯一的目標就是倒蔡。他的台灣民意基金會自政黨輪替之後,即密集地每月一次發表對民進黨政府不利的民調,且他的民調問題設計大有可議之處,引導輿論、唱衰本黨,這是身為黨員愛不愛黨的最好驗證。在非選舉期間用如此密集的民調攻擊綠色執政,我不相信背後没有陰謀。

從他參選首次談話就直指卓榮泰是保皇派,陰謀終於成了陽謀,原來他花了150萬保證金目的就是要拿到黨主席,利用黨機器牽制小英總統!

小英總統是我們選出來的,我要大聲地說我是保皇派!支持小英就是支持我們自己的選擇,何錯之有?

游則在扁朝擔任海基會副董兼秘書長時建立了與北京的交情,他反對小英的拒認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所以他公開表示:說「兩岸一家親」没什麼!

一個要選黨主席的人竟然不了解黨章,他的政見主張不能現任者優先,應開放競選提名,根本脱褲子放屁!

本黨本來就有提名初選機制,並無現任者優先提名的條款,所謂現任者優先乃是黨內的禮讓文化,並非制度。

2020若游要參與總統提名初選,並非主席即能阻擋,主席的權力不可能蓋過制度,何況民進黨的領導機制是合議制。

而卓榮泰雖然否認自己是保皇派,但他遇到外界攻擊民進黨政府時會出面辯駁,顯見卓是愛黨的忠貞黨員,而游則是唱衰本黨之外還想分化黨的團結。

2018台灣大選我們發現國共聯手操作,選後本黨的處境越發艱,若由一個傾中的黨員當上主席,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我希望愛台灣、愛護黨的同志們明辨是非,黨主席請全力支持1號卓榮泰。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