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若有錯,可循黨內的仲裁機制解決,為何非要鬧得如此難看,讓人看笑話?

     中評會開會選召集人,依開會時間「準時」舉行,有何理由必須等遲到的人?六名中評委出席已過半數,宣布開會舉行召集人選舉,「守時」、「依法行事」是「幫派」一人說了就算的風格嗎?不遵守開會時間的人才是「幫派」的作風!

     民進黨黨內有派,是黨職選舉的正常現象,誰不知玩政治權力遊戲靠的就是合縱連橫?高志鵬那麼在意中評會的主導權旁落,恐怕是擔心自己涉及助理轉送五十萬政治獻金有關,擔心因此被中評會處理吧?

     我們可以接受黨內的派系,但反對民進黨員搞「地方派系」,目前為止,搞「地方派系」的地方,民進黨都吃虧,遇到地方選舉就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甚至聯合國民黨的「地方派系」鬥爭黨內同志,這才是民進黨亟需改革的所在。

     黨內派系應予規範運作模式才是正途,一昧要消滅黨內派系,只是變相的黨內鬥爭,派系也不可能消滅。

     今天,如果自己是黨內最有力量的派系成員,他會反對黨內派系的存在才怪。

     黨內派系與地方派系應有所分際,不能混為一談。消滅黨內派系只會削弱民進黨外擴的力量,沒有黨內派系凝聚人脈、培養人才,民進黨很快就會凋零,不可不慎!

     高志鵬應學習如何經營人脈廣納人才,才是好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