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政府之前雖有意向美購買六十架F-16-CD型,但由於馬上之後兩岸情勢朝和解共生的統一路線發展,美國是否出售仍是未定之天,所以自立更生的「翔展計畫」將IDF性能提升就顯得非常重要。否則為性能提升的IDF最後勢必淪為教練機,暴殄天物。這絕不是當初將它命名為經國號的初衷吧!

     台灣的中科院及全國的國防科技菁英,沒有它,台灣現在沒有海軍以及岸置雄風飛彈,空軍沒有一、二型空對空飛彈。反輻射飛彈是雷達的剋星,美國不賣,也是靠中科院研發的天劍二A,我們才有對抗共軍防空雷達的武器。翔展計劃如果夭折,天劍二A也無用武之地。集束炸彈美國不賣,因為殺傷力太強。也靠中科院研發萬劍彈,我們才有在一百二十公里之距,攻擊共軍沿海軍用機場的能力,但翔展不展的話,萬劍彈也飛翔不起來。

     我們要奉告國民黨,我們所擁有的武力只會用來嚇阻,用來做為和中國談判的籌碼,重大軍購案就不要再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