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電子足感心」,不知吸引多少全國的消費者前去購買,有些人則是根本沒有買「統一」麵的意願。

     劉兆玄如果不改口全國,民進黨立委有充分理由叫他下台,改去中部辦公室當「省長」──一個虛擬的省長。

     還有一項政府也要帶頭改口,不要再稱中國為大陸。世界上有一個叫「大陸」的國家嗎?行政院陸委會應改為外交部中國司,大一點叫中國事務委員會也好,然後通令全國媒體,軍公教在文書稱為皆改稱中國,以符實際。

     我也要千拜託、萬拜託所有台灣人不要再開口閉口說大陸了,因為國民黨告訴我們「大陸是我們的國土」是騙人的。

    只有一種可能:國民黨重新對中國大陸的土地及人民提出主權要求,宣是重啟反共抗俄及反攻大陸國策,那麼我們可以體恤國民黨仍對中國領土擁有強烈的企圖心,仍想有一天「打回大陸,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大陸同胞」。

     並且要廢掉北、高兩個院轄市、福建省政府及今、馬的縣治。否則堂堂行政院長再說「全省」,我要建議綠委們提出倒閣案,劉兆玄已不配做全國最高的行政首長,因為他違反憲法。

     只要「全省」、「大陸」還存在台灣人的心中,且習以為常,台灣人民永遠無法培養出國家觀念,更奢談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