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明不能接受阿扁一家所做所為的兒子,批評母親是受「大話新聞」的影響,令母親暴跳如雷。我趕緊打圓場,證明夫妻兩人晚上看的是連續劇「李祘」。且「大話新聞」也會批扁,並非一言堂。

     我個人則縮小打擊面,相信是吳淑珍獨斷獨行所闖的禍,但是我的觀感太太不許我po上網,她反對再打扁。

     三個人三種觀點,一談到扁就非得小口角一番,話不投機半句多,媽媽和兒子互不退讓,情況真是嚴重。相信整個民進黨也是一樣,意見紛紜。司法若不盡速釐清案情,我看阿扁一家「不起肖」,我們家三人會先瘋掉!

     至少希望那些所謂的名嘴和媒體先別再炒作這個案情了!

     一位李姓黨友說他的兒子向他嗆聲:以後你不要再叫我支持民進黨了!當爸爸的氣憤之餘,想與他「溝通」也不接受,年輕人的價值觀與我輩不同,實在很難溝通,我自己的兒子也一樣。

     未來阿扁若被判有罪,我看民進黨真的是前途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