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女兒,一共有五個外孫。三個女婿皆在大學任教,三位都是國立大學畢業的博士:二個是電機博士,一是政治學博士。在郭素春口中他們算高知識、高學歷吧,但並沒有同她所說,完全不想生孩子啊?

國民黨的政客普遍有濃厚的階級意識,不只是郭冠英一個人。只要擠身統治階級,階級歧視的基因就全都露,連生育的多寡都可以拿來定位人的高低水準及階層。心態多麼可怕!

俗語說:多子多孫多福氣,怎可以批評多兒女的家庭是因為父母閒閒沒事做?想暗喻什麼?

勞動階層的民眾,他們的人生才忙著呢!今天不上工可能明天就沒飯吃,郭素春以為這些人喜歡整天閒閒沒事做嗎?所以才去生孩子!歧視勞動階級到這般地步,真該打入十八層地獄。

想以政府補助款來鼓勵「高水準」的人多生孩子,此等優生理論和納粹沒什麼兩樣,建議郭素春自己不妨「以身作則」,多生一些統治階級的後代,讓國民黨可以永續都是統治階級,保持高級外省人和高水準中華民國國民的「純正優良」血統,夢想繼續統治台灣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