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走唱那卡西,讓江蕙不但台語歌唱得好,日本歌唱來也扣人心弦,我甚至認為她的日語歌曲唱得更勝日本歌星。想要再衝刺,進軍日本歌壇也大有可為。

再推出演唱會DVD的前夕,她在部落個刊登了一則「尋人啟事」,尋找一位罹患癌症的年輕女性歌迷。是誰說年輕人不愛聽台語歌?

「初登場」DVD約附有六十分鐘的幕後花絮,主辦單位正好有拍攝到這位歌迷的畫面。

這位女性歌迷哭著說:「我買了演唱會門票之後才得知自己得了癌症,我很怕看不到妳的演唱會,跟醫生商量看完演唱會再來做化療,我希望將來還能再看到妳的演唱會。」

分秒必爭的癌症化療,這位粉絲竟不顧自己的性命也要看完江蕙的演唱會。令人感動又鼻酸。這位熱愛本土天后的歌迷朋友,我祈願你經過治療能找回健康,祝福妳!

江蕙看過花絮片段這一幕淚流不止,她想知道這位歌迷朋友的近況,並親自送上祝福。

台灣電訊事業發達,媒體、網友們「尋人」的功夫無遠弗屆,三立新聞台在十五日午間新聞報導時已獨家播出找到這位歌迷了,希望她能在江蕙的祝福之下走出病痛的沮喪,早日康復。

另外我希望網友能一起抓盜版,讓「初登場」DVD可以大賣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