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人在台上時說:…台灣人要團結,不要看不起女性,大家要支持蔡英文……。當她一走下台,即有一位不相識男子出言抨擊。

他自稱是民進黨員說:民進黨已經被蔡英文「武倒」,民進黨已經無路用了!

內人忿忿不平說:是誰「武倒」民進黨?如果吳淑珍沒收那麼多錢,民進黨會有今天的下場嗎?

他一聽大罵說:…,竟然敢說總統夫人收錢……。

這些號稱追求台灣獨立的團員,怎會毫無是非觀念?吳淑珍收錢匯往海外也是阿扁於十二月十二日,在記者會上親口說了:做了法律所不容許的事。當事人阿扁夫妻都已經承認了,挺他的人竟還理直氣壯,藉挺扁來反蔡英文,只因蔡英文不願當阿扁的魁儡。罵民進黨無路用,可知當天在場的聽眾幾乎都是內人動員來捧場的民進黨員,多麼諷刺!

公投要過半數,台獨更是要結合各黨派一起打拚,竟然說民進黨無路用了,沒有民進黨,光靠個阿扁就能台灣獨立?天方夜譚。

PS.後經查證,該名男子並非苦行團隊的固定團員,是某地下電台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