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以民主、自由與人權立國,針對中國用來對付少數民族的殘暴手段,不管從「內政」或「外交」的任何角度思考,台灣都沒有漠視的理由與權利。

因為「中華民國的憲法主張主權及於全中國,甚至連半世紀前已經獨立的蒙古也算在內」,如今新疆的少數民族遭到中共武警鎮壓,身為「中華民國總統的馬英九」應該適時伸出援手,運用一切可能的方法要求北京政府刀下留人。

就算不依照「憲法」,以國與國的外交關係,站在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的立場,台灣更該在第一時間公開譴責北京政府殘害少數民族的罪行!可是以區長自居的馬英九卻連一聲都不敢吭!

和西藏的情況一樣,新疆維族也被漢人的移入所稀釋,一千萬人口,漢人已經佔了一半。這種人海戰術也已經在台灣展開,等到有一天我們發現在台灣的中國人多過台灣人時,台灣可能逃不掉虎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