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未見王金平對馬英九惡言相向,倒是馬英九咄咄逼人,不肯放棄抗告,欲將王金平的立法院長職務除之而後快。事實顯示王是處於弱勢的挨打地位,不論是馬英九的亡父顯靈還是母親、老婆支持其子其夫,頂多也只能在家說說而已,怎會是馬以南公然跳出來點名要求國民黨立委必須發起帶動挺馬的氣氛。而且還藉著什麼僑界之名指控王金平「哪有這樣不知廉恥的國會議長!」揚湯止沸,想把九月政爭的戰場拉大,不知馬以南居心何在?
    或許她覺得馬英九治國還不夠亂吧!家事、國事傻傻分不清,馬家以外的人可以對事對人批評,身為當事人馬英九的姊姊,大不了在家裡幫馬英九摸摸頭「惜惜」就好,不知自己算哪根蔥,竟然還對馬英九的政敵口出惡言,結果恐怕事與願違,只會讓王金平獲得更多民意的奧援。
    民意支持度只有9.2%的總統,還有閒功夫鬥爭政敵?「哪有這樣不知廉恥的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