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小時候每到元旦,老蔣一定會在文告中向全國軍民發下豪語:「明年的今天就要把國旗插在南京」。從發願到成了遺願,老蔣未曾實現之。所以只好回魂附在現今教育部官員身上,藉以提醒國民黨的徒子徒孫「莫忘南京才是首都」。
    其實現在國共是「哥倆好」,想要完成老蔣的遺願並不困難,只要中共同意國民黨把青天白日去掉「滿地紅」的黨旗,在昔日中央政府的所在地南京升起。而且可以的話把馬英九和中華民國總統府都一起遷過去最好。
    「中國」國民黨矢志要光復「大陸」,目前要完成這個志願已不必靠著兵戎相見來「反攻大陸」,既然是「中國」國民黨要回歸祖國是再自然也不過,中共實在沒有理由拒絕。如果部分國民黨人對於台灣仍有一絲眷戀,則可另組「台灣國民黨」留在台灣。
    中國的歸中國,台灣的歸台灣,馬英九到底要選擇留在台灣的總統府還是到南京當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我看還是去南京插黨旗、當黨主席吧!雖然只能有自慰的快感,但多少能安慰老蔣的在天之靈。
    中國國民黨快滾回中國去吧!南京才是你們「黨、國」真正的落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