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候選人通常很難判斷口頭承諾的支持者的虛實,只要票還沒有開出來,所有的支持聲音都只能半真半假來看待。
    對於是否加入民進黨,柯醫師表示「支持他的人大多反對入黨的選項」。支持者反對入黨的多?此話當真?!
    有些人就是不明白選舉的爾虞我詐,如果存心要分化綠營的選票,只要「支持」柯醫師不要入黨,最終綠營一定會出現兩組候選人,如此一來國民黨更是穩坐釣魚台,派阿貓阿狗出來都穩當選。
    其實候選人的得票數比助選員人數還少的例子是確實存在過的,就算是公開表態的支持者,候選人都很難確認在秘密投票的制度掩護下,那一票到底投給了誰?
    以台北市的選民結構,真的能夠靠著不藍不綠或討厭藍綠的選民就能入主台北市政府?寧願放棄民進黨現成的鐵票也值得一搏?我認為選情絕對不可能這麼單純。
    如果是真正要力挺柯文哲、非柯文哲不選的支持者,應該是不管柯有錢沒錢、有經驗沒經驗、有才能沒才能、有黨籍還是無黨籍…,都仍是死忠兼換帖,這樣才能算是如假包換的挺柯選民。
    這是老朽從黨外時代至今累積數十年的選舉經驗談,也請各位讀友仔細想想其中的眉眉角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