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幸,馬英九正是個不會「向前看」的笨蛋。
    在國造戰機IDF升級的接裝典禮上,他不想正面思考向國人宣示如何能儘快買到F-35,而是重提過去IDF被嘲諷為「I Don’t Fly」老梗。
   
IDF都已經服役二十個年頭,竟然還有人會念念不忘I Don’t Fly」的老舊笑話,馬英九何不提一下「六三三」這個新梗?
    前幾天他得意洋洋提起當年在行政院吃一個便當只要二十五元。OMG!二十年前的物價是多少?瓦斯、水電、食用油及食材成本和現在能比嗎?因為馬政府無能放任由電雙漲,緊接著帶動萬物飛漲,如果現在還有二十五元的便當可以買,大家都非常願意去買,請馬英九告訴全民哪裡買得到?
    才幾天前的新聞,一個派出所所長為了五元白飯和自助餐店老闆吵得不可開交,為什麼?只因為做生意的店家現在利潤微薄都是咬牙苦撐,賺些現金好流通周轉過難關,過去五塊錢的白飯,忘了付錢老闆請你吃都沒關係,當今的世道這麼差,不錙銖必較可不行。
    馬英九老是說些言不及義的超冷笑話,真正的民生問題在哪裡?你知道嗎?台灣俗語講:惦惦麥講話,台灣人未講你是啞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