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又勾起大家「台北銀行」的記憶:「台北銀行」曾經是北市府的金雞母,就為了馬英九吃了幾次的魚翅宴,將北市銀賤價賣給富邦金控,多數的北銀分行就此變成台北富邦銀分行。其中可惡之處是當初這些分行用地是北市府以機關使用為由向市民徵收而來,最後卻被馬英九市長以購入時的公告地價賤售給富邦銀。
    光是這些土地的轉售價,北市府就損失了上百億元。
    新店的美河市也一樣,北市府同樣損失了上百億元,現司法偵辦中。其他的不提,單單這二件案子馬英九就讓市府損失超過二百億以上。請問台北市能有幾個「二百億」?
    不過二百億比起台灣主權算是「小事」,至少馬市長時代人民遭殃的只限台北市。在他就任總統之後承繼馬家老爹「化獨漸統、終極統一」的遺訓,就急著要出賣全國二千三百萬人民的國家主權。他的官越做越大,對國家人民的危害就越大,完全符合台灣俗諺「細漢偷挽蒲,大漢偷牽牛」的比喻。
    隨便數數點點,馬英九根本連當市長都不夠格,竟然還能選上總統?這才是台灣人真正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