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網路一連串的裸照外流風暴,我以男性的觀點覺得那些女性可憐,但並非同情。而內人以女性角度一語道破,那些被瘋傳裸照的被害人,該不會是最終的受益者吧!否則何必為了一、二萬元,就把身體供眾多攝影師拍攝露三點的相片,當真只是為了錢嗎?或是懷抱著明星夢,期待一夕成名,若裸照「不外流」,好身材怎有機會被「伯樂」給發掘?
    舒淇從三級片出身,之後憑著自身的努力與演技,成為國際明星,誰不想有為者亦若是?
    裸照外流風波中的某位受害者,當被踢爆裸照外流之後,引來三十四萬網友讚許鼓勵。接下來通告、邀約不斷,這樣算名利雙收還是受害者?
    別說每位拍裸照的都是為了掙學費,學費有學貸可以申請,身處連美國國家機密檔案都可解密的時代,這世上還有什麼祕密藏得住?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想利用裸照沽名釣利者,我只能說她們「夭鬼假細餌」。
    青春不留白,拍下美麗軀體最為青春的紀念,檔案留著自己看就好了,何必上傳網路?如果不是愛現,自己自拍留念就好,何必透過什麼鬼經紀人,找來一堆色瞇瞇的攝影師,在眾目睽睽之下脫個精光?這個事件受害者自己也要深刻檢討。
    否則有朝一日等她拿著這張脫光光的門票,如願進入演藝圈,不知有何等高興。父母的痛心與世俗的眼光一點都不重要,只要能藉此一圓星夢,還怕沒有男人追著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