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氏十六字箴言之意,是指「有了核安就有核四」囉?核安的依據只是各國專家說了算,不可知的未來所發生的天災地變,誰說了算?
    有了核安就可公投,而公投門檻卻不下修,公投也只是一道儀式而已,人民仍無法作主。
    「完工後封存」就是玩完了的死棋,還要公投做什麼?這不是詐術什麼才是詐術?
    台灣人民非常納悶不解的是,國民黨為什麼非核四不可?背後究竟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內幕?
馬可仕因為收受二億美金才在菲律賓蓋了一座核電廠,此事是在他「走路」之後才被爆開,由此我們合理懷疑核四廠國民黨不知收到了多少「好處」,請問特偵組敢不敢查辦?台電連採購煤礦付錢都那麼大方了,那麼核電的燃料棒呢?是否也是「比照辦理」?!
    拉法葉艦與幻象戰機的採購都出了紕漏,龐大的回扣金額沒有繳庫而是承辦者就地分贓,造價將近三千億的核四廠究竟有多少回扣可拿?是否拿人手軟,一旦廢核就得如數吐出來?
    註:馬蘇會進行中,新聞快報傳來新購入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墜毀民宅屋頂的消息。很不巧地墜毀的那一架阿帕契正好是馬英九視察時在駕駛座拍照留念的同一架,民間流傳已久的馬英九「死亡之握」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因為與馬握過手者:非死即傷!如今竟連阿帕契都躲不過魔咒,真正帶賽!
    國家大事也一樣,只要有他在(介入)全國人民永無寧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