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興寺離老家很近,阿母生前常步行過去參加法會,雖然您不知道四春公墓,但是可以和「多桑」相伴左右,相信阿母一定會很高興。
    我和恁媳婦とし()也在同一層買好長生塔位,以後子孫要來探望我們不需要東奔西跑,可以集中在同一個地方祭拜。
    當初建造父親墳塋的費用,您答應由我這個遺腹子支付,這一次您與「多桑」的搬厝花費,原本要由兄弟姊妹一起分擔,以告慰您守寡六十多年,含辛茹苦養育我們成長的在天之靈。但是您過往時人在國外未能見到最後一面的三姊,堅持她要一個人全部負擔,所以在潮州的我們除了負責跑行政手續、接洽土公仔等事宜之外,沒能再為您做更多的事。
    這一天大嫂、二姐、三姐帶著您的孫女貞蓉、孫子耕宇等一起從台北南下,敏則帶著仁仁,大家一起誦經陪您和「多桑」搬厝。
    還記得仁仁上大學之前,早上都是靠阿嬤叫他起床的嗎?您為了讓金孫能多睡幾分鐘,總是算準了恰恰好來得及上學的時間才叫醒他。現在他遠在台中市政府上班,今天也專程回來開車載您:阿嬤,要搬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