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共識」就是二千三百萬人自成一國。但是目前為何仍被中國搞搞纏?中華民國使用的這部「來自中國的憲法」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所以修憲是當務之急。
    修憲並非毒蛇或猛獸,暫時也無更改國號的急迫性,所以國民黨或國民黨的支持者都不必過度緊張,聞修憲而變色。我們只要先確立台灣主權不及於中國,並且把票票不等值的立委選舉導向合乎公平正義原則,如此而已。
    中國國台辦的發言人說,台灣前途由「全中國」的人決定,那是練肖話,中國現在若敢以武力犯台即被認定為對他國的侵略。台灣和中國各為主權國家,一人一家代,公嬤隨人拜。台灣的未來很容易定調,就是建立一個富強康樂的國家,正如鄭南榕說的「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是好國好民」,根本沒有必須與哪個國家統一的問題。
    在台灣也有不到一成的少數人主張要與中國統一,其實這些人的願望很容易就能實現,現在隨時都可以過去做中國人,台灣人如果會拉著你、留你就不叫台灣人!
    中國崛起又如何?連玩個臉書都需要翻牆的國家,誰稀罕?充其量只是個腎虧的暴發戶而已。
    台灣年輕世代的少年仔崛起才真的讓我著個老伙仔肅然起敬,崇尚民主自由、愛鄉愛土又愛國,雖然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范麗菁的制式發言只是自慰、打嘴砲,但台灣的新世代可不是「吃素的」,要在網路大戰,自由台灣豈會輸給鐵網中國?
    雖然只是網路世界交戰,但每一則台灣人捍衛自己國家的發文及留言,威力都遠勝過中國千枚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