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工商界人士、國民黨的黨政大老等等,都積極爭取中方能安排與張吃頓飯。可惜的是張只來台四天三夜,每天三餐加消夜也不夠分配,這些為了爭取「吃飯機會」所顯露的醜態,把台灣人的面子瀉了了啊!
    張志軍來台不可能不負政治任務,他才不是為了來台灣吃什麼好料,所以請客吃飯能免則免。他想要見誰肯定有其政治目的,有求於他或想趁機拉抬自己聲望的政商名流,此時最好避嫌,因為狗腿的嘴臉難看死了!
    台灣與中國仍處於軍事上對峙的狀態,我們不反對雙方官員互訪交流,談論一些有益於台灣的事務:舉凡表達台灣是主權國家的立場、普世價值的人權、民主與言論自由等等,都可以藉這種場合讓中國官方「明白」。
    請客吃飯不是對等交流的必要項目,此舉可能會讓中國官員誤會台灣歡迎「祖國官員」的巡訪,這些人露出狗腿的奴隸性只會貶低台灣的身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