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追究:這麼惡劣的天候,怎會開放飛行?才會導致空難發生。但也有人說這種說法不過是事後諸葛。
    在出發時的高雄小港機場,確實颱風已離境,已適合飛行起降,而延誤的班機若再不出發,恐怕就會遭到某些乘客的指責謾罵。但出發地天候適合,並不意味著目的地也可安全降落,這一點旅客不懂,但以飛航管制單位的專業不可能不知澎湖上空正是雷雨交加的情況,當然不能因為怕挨罵就放行。或者能在發現澎湖不適合降落時,班機可立即返航高雄,畢竟飛安問題高於一切。
    准予起飛的高雄小港機場塔台,是否不知馬公機場當時天候並不適合起降?馬公機場的塔台有無通知小港機場塔台及航空公司,因為雷雨交加不適合飛機起降?
    究竟是怎樣的陰錯陽差,讓這架復興航班在惡劣天候下正常飛航營運?導致枉送了四十八條寶貴的性命!
    飛安單位將展開真相調查,檢調也要同步跟上,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好讓逝者瞑目,願亡靈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