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創黨二十八年至今中央黨部還得租屋辦公,面對黨產總值達千億的國民黨,2014台北市長選戰就是庶民與權貴之爭的最佳寫照。
    國民黨認為台灣人有階級意識、仇富心理。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長久以來台灣人對於國民黨及權貴們不公不義地累積自家財富感到厭惡與憤怒。
    國民黨逃亡到台灣,可曾帶來一寸土地?為何可以靠著對台灣人民強取豪奪,將日產變私產,形成黨富國貧的局面。
    國民黨憑什麼成為全世界民主國家中最富有的政黨,憑什麼?
    國民黨靠黨產買到政權,和現今的連家想靠富可敵國的家產拿到台北市政權有何不同?
    仇富心理是誰造成的?一個無法帶給年輕人希望的執政黨,如何教年輕人不起而抗爭?仇富心理如何形成?因為國民黨利用政商關係勾結,讓富者更富、貧者越貧。當99%的財富是控制在1%的人手中,99%的庶民只能分用1%的資源,如何不仇富?
    權位世襲富貴也世襲,庶民永無翻身之日,這樣的國民黨人民不起而推翻,台灣人只好永遠唱著「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這首悲情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