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有謝總比沒謝好,意思到了,我想支持他的台北市選民應該也不會介意。
    不過從他只選擇上述二家報社刊登謝文看來,在選後他仍未深入檢討敗因,依舊在分藍綠,對於選戰時期自認對他不友善的「蘋果」與「自由」仍抱著敵視的態度。擁小報、放大報的做法真是愚蠢至極!
    面對不分藍綠在野大聯盟的柯文哲,連營偏偏狂打藍綠對決,拳頭猶如落在棉花上,至今仍不知選民的感覺為何,會一敗塗地一點也不意外。
    尤其連打出中華民國V.S台獨危機牌,更是讓人噴飯的笑話。不用說柯P當選後中華民國並無滅亡,而且台北市更無「獨立」的跡象。
    中華民國V.S台獨,兩者的差別在哪裡?要如何對決?
    看看中國軍事科學院前院長劉精松上將十二月六日的發言,他說「台灣問題不會久拖不決,我們絕不會放棄使用武力這一條,必要時將依法用軍事手段解決台灣問題,也是選項」。請注意他說的動武理由是「久拖不決」。
    依先前中共當局的說法是「台獨才會動武」,而台灣並沒有宣布獨立呢?很明顯中國是把中華民國與台獨都一視同仁,二者都違反「國家分裂法」。若國民黨說台獨會帶來戰爭,中華民國一樣會帶來戰禍。
    台灣和中華民國同在一條船上,對決起來會有什麼下場?連勝文們心目中還有沒有台灣人民的利益?也難怪會敗得那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