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地下連通國父紀念館的疏散通道,被一縮再縮成漏斗型宛如多拉A夢的縮小隧道,經不起柯P以流體力學檢驗,整個不合理的狀況差點害柯P控血壓的藥不能離身。
    柯市府檢視之後發現,遠雄根本把郝市府當成矮它一截的單位予取予求,期間恐有官商利益輸送的弊端。而遠雄尚不知今夕是何夕,居然敢要脅若工程因此延宕,台北將辦不成世大運。
    對事不對人的柯長根本不吃這一套,要趙藤雄到市府來談。要是去年1129日投票沒有改朝換代,我看市府團隊說不定會被趙嚇得屁滾尿流。
        122日趙藤雄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禿毛狗」也就是「獅子露出的牙齒」。
    過去他所遇到的官員,不是矮他一截就是病貓一隻,沒想遇上深諳毛學的柯P在談判中恩威並施,堅定主場優勢,讓趙藤雄不得不俯首願意重新議約。
    回首國共和談的紀錄,國民黨仗著四百萬正規軍V.S共產黨四十萬的雜牌軍,有恃無恐,最後卻因為人民多數站在中共這邊,靠著邊說邊打、邊打邊說,席捲大片江山。趙藤雄今日就像昔日的國民黨,怎打得贏柯P?就算身邊簇擁大批律師、會計師、工程專家等談判高手,又奈何得了P
    因為P不拿財團的錢,所以能夠所向披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