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柯氏父子借貸一千萬,已通知柯父須補利息所得三萬元,查柯P之迅速恐已破國稅局以往紀錄,與連家相較之下完全無法令人民信服查稅的公平性。
    國稅局官員坦承,連勝文的「比較難查」,「因牽涉到統治權不及的地方」,所指的應該就是中國與香港。
    連家仗著與中國的親密關係,在中國的資金轉移等等,中國不會提供資料給台灣的國稅局查用,中國自然而然成為像連家這般紅頂商人逃稅的天堂。
    依國稅局所指,連家逃稅已是事實,只是「查不到」,像這樣的逃稅嫌疑人,竟還有臉競選公職。還好老天有眼沒讓他當選,否則不僅馬、郝時代的弊案不可能浮出檯面,國稅局想查連家更是難上加難,在北京刻意包庇之下,就算檢舉案八、九百件也全部石沉大海。而且因為追溯期只有五年,連家只要再拖個二年就能繼續逍遙法外。
    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連國民應盡的義務都要逃避,法律該規定這樣的人應被褫奪公權,禁止擔任或競選公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