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自己的中華民國(Taiwan)護照,但卻不被聯合國所承認,台灣人怎能不悶?

和其他地球人一樣一天有廿四小時,台灣人非常勤勞打拚,卻不能擁有一個舉世認可的正常國家。

出國觀光到美國的聯合國廣場,看著萬旗飄揚,獨缺台灣國旗,馬政府對於入聯有過動作嗎?台灣人怎能不悶?

昔日的駐美使館雙橡園是台灣的財產,2014年雙十節升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都會引發台美互信問題,台灣人怎能不悶?簡直悶到極點,只有唾面自乾的馬英九,不明白台灣人為何很悶。

曾經以戒嚴統治台灣長達卅九年的國民黨,至今仍是台灣的執政黨,而且死抱著大中國主義,妄想有朝一日聯共賣台,完成國共的統一大業,國民黨可曾顧及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台灣人像溫水裡待煮熟的青蛙,看著國民黨呷碗內洗碗外的賣台行為,台灣人怎能不悶?

台灣人悶嗎?裝瘋賣傻的領導人才會假裝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