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人壽」於1993年由國民黨投資成立。

國民黨的黨營事業除了棺材沒賣,哪一行哪一業沒有它的投資?就算跨足人壽保險也不稀奇。

奇怪的是2000年國民黨失去政權時,為了穩固黨員不致「失聯」,竟以「繳黨費,送保險(額度四十萬)」為號召招攬「保戶」。

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經不起如此糟蹋,短短六年就就把「幸福人壽」賤賣給國民黨立委黃正一、鄧文聰,如今在金融保險業「不能倒」的保護傘下,由政府的保險安定基金接管,把「幸福人壽」的爛攤子丟給全民買單。

所以我說:國民黨員真「幸福」,台灣人民真悲哀!

黨國威權時代,國民黨的黨職可以轉公職,青年黨員獎助出國或安排就業,想要升遷考績不重要,黨證才是優先考量的指標,總之國民黨就是不擇手段,千方百計不惜威逼利誘吸收黨員,想要達成黨員人數占人口數十分之一的目標,和集權的中國共產黨比拚一下。

可惜天不從人願,中共一黨專政,擁有八千萬名黨員,但是入黨門檻須經過層層考核,不得其門而入者多得是。國民黨威逼利誘來的號稱百萬黨員,至今仍有繳黨費的不過三十萬人。看起來失聯的比忠黨的要多很多!想到此國民黨一定猛捶心肝,若能繼續一黨獨大、黨國一體就不會這麼落衰。只恨大多數台灣人已經大中國夢醒,這麼難騙,黨國教育面臨崩盤。

「幸福人壽」標售,依其淨值是負250億,這筆錢理應由國民黨善後,憑什麼賺的錢國民黨拿走了,賠的錢卻由全民負擔!

台灣人民要記得這筆帳,國民黨欠台灣的債務要再加上這筆25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