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到投票前的半年間,佔5%的統派將藉由洪秀柱那張嘴全國趴趴走,宣傳「一中同表」的三個內涵以「揚眉吐氣」,只要最終洪秀柱的得票率超過5%,即表示統派推動「兩岸和平協定」向前邁進一大步,就算她「贏」。
    「兩岸和平協定」是毀滅台灣的超級劇毒,台灣人民千萬不要膚淺地認為此「和平協定」可促成台海永久和平,一旦接受無異服毒自盡,是死路一條。
    兩岸若簽訂所謂「和平協定」,中國即可順理成章要求美國中斷對台軍售,美國很難拒絕,因為台灣的主要敵人(中國)消失了,還要武器做什麼?「和平協議」可斬斷台灣與美國的軍事臍帶,往後中國對台灣將可予取予求,叫你坐下你絕不敢站起來。
    再者「和平協定」代表國共內戰休止,成為統一狀態,意即實現洪秀柱的「一中同表」。中國打小孩是家務事,旁人無法介入。如同解放軍入侵西藏剷除藏獨因子,美、日也只能袖手旁觀。
    戰爭的發生常因為被襲擊一方的鬆懈,「兩岸和平協定」是中國鬆懈台灣國防的靈丹妙藥。國內統派份子也能藉機反對國防預算,因為中國可以「保護」台灣,台灣已不需花費鉅款研發武器及向美採購軍備,言之成理。只要經過一段時日即可「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台灣毫無反抗之力。往後只能與香港一樣選北京指定人選的特首,民選總統從此走入歷史。
    台灣人民有總統不選要選特首?頭殼歹去才會選擇特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