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有這種雙面刀鬼當元首,多麼可怕!
    回顧潛艦軍購案過程,至今仍是椎心之痛,若非國親兩黨聯合在立法院封殺預算,若自二年前開始交貨算起至2019年全部到位,台灣將擁有10艘具作戰能力的潛艦,未來中國解放軍想渡海攻台幾無可能,台灣國安就能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當時國民黨主席就是馬英九,他似乎是在執行北京的指令,因為擋下軍購的理由與北京相同,說「潛艦是攻擊性武器」。
    中國擁有50~70艘潛艦,足以封鎖台灣的出路,台灣若能有10艘潛艦,解放軍將無法封鎖台灣重要港口,以封鎖逼降的戰略規劃必然破功。
    台灣與中國是軍事上敵對的國家,敵人擁有的攻擊性武器全部對準台灣,卻不准當時的民進黨政府採購攻擊性武器,國共隔海呼應,要論賣國賊,馬英九當之無愧。
    我國雖有海空的反潛機艦,但是對付水下潛艦的最佳武器還是潛艦。建置可觀的水下兵力乃台灣國防當務之急,如今買賣不成,民進黨國防白皮書已提出自力造艦計畫,除了戰鬥系統,台灣已有80%的自製能力,再透過技術轉移取得關鍵技術,期待三、五年後國造潛艦能出現在台灣海域,對於台海和平將具有決定性的的穩定作用。
    白蛇傳中白素貞為了許仙,一邊放毒害人一邊給許仙解藥行醫救人,馬英九的行徑無異於白蛇放毒,這款雙面刀鬼總統,卸任後一定要受到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